约泊停车v3.7.5 免费下载

约泊停车v3.7.5v3.7.5

停车位   生活  

  • 版   本:v3.7.5
  • 分   类:安卓软件
  • 大   小:15.8M
  • 开发者:暂无
  • 语   言:简体
  • 推   荐:4
  • 下载量: 982
  • 发   布:2023-09-23 05:37:5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#约泊停车v3.7.5介绍

  约泊停车app是一款为车主打造的智能停车软件,约泊停车app可以帮助车主快速查找附近停车点,便捷管理停车设备,约泊停车app让停车更加方便快捷,用户再也不会担心开车出门找不到车位的问题了,需要的朋友来下载吧。

软件介绍

  约泊停车app是基于云平台和车位自控的开放式停车模式,约泊停车app采用云计算技术平台实现智慧化停车场管理,结合智能车位锁实时精确车位管理,向用户提供扫码停车、开放式停车场、车位信息发布及共享、停车预约、车位导航、反向寻车、车位自控、线上支付的停车全流程一站式服务。

软件优势

  1.找车位

  不仅可以查询停车场位置,收费标准等信息,也可以直接通过内置导航软件直接导航至选定的停车场入口。

  2.付车费

  可通过支付宝、微信支付、易通卡等支付停车费,车主可实现不停车驶出停车场,避免了停车缴费带来的不便。

  3.违章查询

  违章查询功能全面对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,违章数据与交警数据库同步更新,实时呈现,可一键调出车辆交通违章扣费总额、罚款总额及违章明细等。

软件亮点

  【找车位】车位数实时更新,精准导航到车场入口;

  【移动支付】扫一扫支付停车费、进出场不停车,不排队,贴心的出入场消息通知推送;

  【场内找车】三种找车方式,自动生成路线图,支持离线使用;

  【汽车百科】汽车百科分享更多用车常识,车辆违章一键查询。

软件特色

  1、搜索停车场:搜索查看目的地周边的停车场信息;

  2、查看停车位:查看停车场车位空闲情况;

  3、预约车位:出发前预订好目的地的停车位;

  4、购买车位锁:购买智能车位锁,安装在车位后可以将车位开放共享。

更新日志

  1.新增电子发票功能

#约泊停车v3.7.5截图

约泊停车v3.7.5的截图 约泊停车v3.7.5的截图 约泊停车v3.7.5的截图 约泊停车v3.7.5的截图 约泊停车v3.7.5的截图